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2012国别域名交易20强:.co.uk售价高达50万美刀

时间:2012-12-04 15:5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素素
外媒消息,海外平台发布了近期国别域名的交易报告,英国国别域名WebHosting.co.uk以500,000美元位居榜首。

12月4日讯,外媒消息,海外平台发布了近期国别域名的交易报告,英国国别域名WebHosting.co.uk以500,000美元位居榜首。详情请看榜单。

图:国别域名20强榜单

图:国别域名20强榜单
图:国别域名20强榜单

如榜首所示,排在第一位的是英国国别域名WebHosting.co.uk,以500,000美元成交,早在1996年就已经注册,目前已建站。波兰国别域名Saturn.pl以189,930美元的成交价位居第二,注册于1999年,目前已经建站,是一个电子产品的网站。名列第三的黑山国别域名Buy.me,可译为“购买、收购”,在2008年注册,成交价为148,350美元。德国带杠国别域名Online-Casino.de以144,900美元进入四强,目前已建站。

近期的海外平台的国别域名总体行情看好,前20强的域名交易价均在万元美金以上。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