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藏獒信息网购买“藏獒”双拼域名zangao.com

时间:2012-12-06 11:3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藏獒信息网zangao123.com,收购并启用“藏獒”双拼域名zangao.com,坊传收购价格达7位数。

藏獒信息网zangao123.com,收购并启用“藏獒”双拼域名zangao.com,坊传收购价格达7位数。早前,藏獒信息网就收购了“红獒”域名hongao.com,在藏獒业界产生了不小的震动。

藏獒信息网,是我国藏獒行业内的一家大型专业网站,全国獒友交流交易的平台,zangao123.com是其原先的官网域名,现跳转至zangao.com,相较于杂域名,双拼域名自然占上风。域名zangao123.com注册于2007年2月,“藏獒”双拼zangao.com注册时间较早,于2000年10月就已注册,至今已有12年的时间。


图:域名whois

今年2月,藏獒信息网收购了“红獒”双拼hongao.com,红獒是藏獒的一种,这也就意味着藏獒媒体行业逐步走向细分化。如今,藏獒信息网重视品牌域名,拿下“藏獒”域名zangao.com,打响域名品牌战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