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三星将推可折叠手机角逐iphone “爱疯”域名更强悍

时间:2012-12-07 11:3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赖JoQin
据悉,三星可能正在加速推出其新一代旗舰手机,这款手机可能将配置可折叠显示屏,代号为“Project J”,三星手机域名也一直受到域名投资者的热捧,这款手机域名行情又如何呢?

12月7日讯,据悉,三星可能正在加速推出其新一代旗舰手机,这款手机可能将配置可折叠显示屏,代号为“Project J”,三星手机域名也一直受到域名投资者的热捧,这款手机域名行情又如何呢?

samsung

据市场分析师和一些科技博客认为,三星最早将于明年4月推出这款智能手机。因此,配置的可折叠显示屏可能将成为Galaxy智能手机的一大卖点,这款手机将于苹果的iPhone展开激烈角逐,那这款手机域名能敌得过iPhone手机域名吗?

三星这款手机代号为“Project J”手机域名ProjectJ.com在2000年3月注册,自今已有12年历史,域名projectj.net在2011年注册,域名信息在2012年11月30号有过更新。三星手机域名相较于iphone系列域名,iphone域名更为简单好记。三星手机域名在域名界的影响力远远比不过iphone。

对此,瑞士联合银行的分析师表示:“预计到2013年上半年,我们将会看到三星会加速推出Project J。我们认为,三星仍在继续准备大量生产可折叠塑胶基板显示屏。总而言之,我们将会在明年上半年看到三星推出高端的强势产品。”

目前,三星方面仍拒绝对此发表评论意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