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江苏电信网厅2013年全面升级 将使用189.cn域名

时间:2012-12-07 20:15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佚名
近日,中国电信集团公布,今年12月底江苏电信网上营业厅地址将由现在使用的js.189.cn改为189.cn,这标志着江苏电信电商渠道将使用独立域名。

近日,中国电信集团公布,今年12月底江苏电信网上营业厅地址将由现在使用的js.189.cn改为189.cn,这标志着江苏电信电商渠道将使用独立域名。这是继2011年底开展域名迁移工作之后,域名的再次升级。

189.cn原为中国电信集团网上营业厅的域名,电信集团基于江苏电信市场的成熟度与消费者网购习惯,为进一步扩大江苏电信网厅影响力与销售力,特将域名从js.189.cn改为189.cn。

据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在11月举行的校友年度论坛上公布的《中国电商发展十年的分析及趋势解读》,认为2012年中国电子商务交易规模将达到1.2万亿元,并将迎来从C2C占主导到B2C占主导的转折。“现在大力推进电商,对江苏电信是绝佳的机会,189.cn的使用意味着江苏电信电商将有新布局与大举措,也代表着运营商向电商界的转型和发展,在2013年必将成为电商的一大亮点。” 业内人士如此分析。

新型渠道拓展已成为运营商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战略手段之一。受2012年国内电商的迅猛发展激励,江苏电信加大推进电子商务的力度。2013年不仅仅会使用新域名,同时以电商行业高标准提高其服务、产品组合、物流等各方面。

江苏电信189.cn不仅可以进行业务办理、充值缴费、预约靓号及各项查询等服务,还能订购充值卡、终端以及邮箱、空间、视讯、音乐、游戏、动漫、阅读等各项增值业务。

据江苏电信网上营业厅相关负责人介绍,189.cn不仅提供基础服务,还将提升宽带(主要是光速宽带)服务品质,新装、提速、缴费可以直接在线订购;天翼网厅卖场将进行升级,用户体验将变得更快更便捷;网厅销售的产品品类更丰富,除了手机,还增加了手机相关配件销售;尤其是促销力度更大,促销形式更多样,让用户享受真实惠。

“189.cn将是江苏电信电商渠道一个飞跃的新起点,2013年江苏电信网厅功能将更强大、界面更优化、订购更简洁、内容更全面、促销更给力。” 江苏电信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如此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