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厦门赶圩网低调启用“徐”姓域名xu.com上线

时间:2012-12-11 11:2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全国最大的特产购买平台--赶圩网,已悄然启用“圩”域名xu.com上线。

据悉,全国最大的特产购买平台--赶圩网,已悄然启用“圩”域名xu.com上线。


图:网站页面

赶圩网xu.com主要销售国内各地土特产,是安农(福建)生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购物网站,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赶圩也就是赶集,而圩有集市之意,赶圩网启用“圩”单拼域名xu.com建站,恰到好处。域名xu.com注册于1995年5月,至今已有18年的注册史了。单拼域名具有多种含义,域名xu.com也不例外,除了“圩”外,还包含许、徐、需、叙、恤、旭等意思。


图:域名whois

“奢华稀有”的单拼域名锋芒毕露,道道集团收购dao.com布局电子商务、单拼域名xun.com建站攻略淑女搭配、海龟域名guang.com建购物助理“逛”平台等,赶圩网的上线,使得xu.com域名受到关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赶圩网,xu.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