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sedo上周域名交易:“游戏结束”域名夺冠

时间:2012-12-12 17:5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素素
在过去的一周里,sedo平台交易频繁,共计900个域名完成交易,跟前一周的928个交易域名相比,略有下降。交易总额超过1520000美元,跟前一周的1700000美元相比,也有所下降。

又到了sedo平台一周交易的放榜时间了。在过去的一周里,sedo平台交易频繁,共计900个域名完成交易,跟前一周的928个交易域名相比,略有下降。交易总额超过1520000美元,跟前一周的1700000美元相比,也有所下降。


图:sedo榜单

在上周的交易榜单中,“游戏结束”域名endgame.com以80000美元轻松夺下冠军宝座,早在2001就已经注册,该域名被亚特兰大的Security company买下。德国创意国别域名k1.de以12,000欧元成为上周最贵的国别域名,合15599美元。此外,stromrechner.net以9100欧元交易,合11829美元,创下上周非.com域名的最高价。

与以往相比,上周的交易情况趋于平稳,.com域名地位稳固,就拿前10强来说,.com域名就有8个,同时前4甲均是.com域名。此外,国别域名和非.com域名战斗力也在提高,k1.de域名和stromrechner.net域名的交易价也均在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