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F团正式更名为高朋网 明年1月完成域名更换

时间:2012-12-17 08:23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恰克
高朋网宣布其兄弟网站F团正式更名为高朋网,QQ团购也由高朋网独家运营。

团购网站F团正式更名为高朋网 明年1月改域名
团购网站F团正式更名为高朋网 明年1月改域名

高朋网宣布其兄弟网站F团正式更名为高朋网,QQ团购也由高朋网独家运营。

F团,高朋网和QQ团的联合公告显示,2013年1月15号F团的域名将变成高朋网,点击F团会直接跳转至高朋网页面,而QQ团整体视觉风格也会和高朋网全面统一。现在登陆F团网站,其原来的F团logo已消失,F团页面出现高朋logo。此外,QQ团购logo下面写上“由高朋网独家运营”的小字。

据高朋网CEO林宁透露,“12月15日开始,三家网站都将统一为高朋网,以后会将流量逐步导到现有的高朋网上。目前三家网站的后台基本整合完毕,眼下正在进行账户的打通,预计明年1-2月份完成全部的站点和品牌间的跳转和切换。

今年6月,高朋与F团合并为新公司GroupNet(网罗天下)。随后,网罗天下在10月份宣布完成新一轮4000万美元融资,腾讯和Groupon是投资方。

据披露,新公司股权比例为:腾讯占到30%,Groupon占到超过10%,联想投资占到将近10%,剩余40%左右股份为管理层持有。目前,新高朋网有约2000名员工,原高朋员工保留约400名。此外,三个平台合并后新高朋网页面浏览量达到千万,销售额达到2.5亿以上。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