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苏宁首秀”域名被抢注一空 苏打绿姚笛助阵

时间:2012-12-20 08:5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赖JoQin
购买3C产品,先体验很关键。在苏宁首秀秀场上秀出了纵多3C产品,苏打绿,姚笛,赵又廷等明星为其助阵。

 购买3C产品,先体验很关键。在苏宁首秀秀场上秀出了纵多3C产品,苏打绿,姚笛,赵又廷等明星为其助阵。苏宁首秀页面(promo.cnsuning.com/soshow/)在苏宁最古老域名cnsuning.com上线。

在苏宁首秀页面上包括了数码、通讯、电脑、彩电等电子产品。苏宁首秀又名snsoshow,其域名snsoshow.com在今年7月份被注册,.cn域名snsoshow.cn在12月19日被抢注。

而域名cnsuning.com是苏宁电器官网域名,早在1999年注册,对于一个创意域名来说,13岁已是高龄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苏宁首秀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