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大可乐手机再曝新域名 9月抢注weirenlei.cn

时间:2012-12-28 08:4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素素
近日,知情人爆料,云辰科技抢先保护注册了“微人类”三拼域名weirenlei.cn。

作为今年国产手机主打品牌之一,大可乐在短短几个月之内,获得了众多“微人类”用户的支持。近日,知情人爆料,云辰科技抢先保护注册了“微人类”三拼域名weirenlei.cn。

图:dakele.mobi页面
图:dakele.mobi页面

此前,面向“发烧友”的小米手机,获得小米粉丝信徒般的支持,大可乐手机另辟蹊径,提出“微人类”概念。据查询,大可乐持有的weirenlei.cn域名注册于2012年09月26日,其他相关后缀域名weirenlei.com/.com.cn/.net均已注册。此外,大可乐dakele.com还保护了dakele.mobi域名。

图:weirenlei.cn的whois信息
图:weirenlei.cn的whois信息

业内人士称,在“微人类”的字典里面,特别推崇个性,对时尚敏锐的触感,首款大可乐手机定位与“微人类”需求契合,在竞争日益白热化的国内手机市场,大可乐手机“微人类”战略是非常明智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