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金山手机控启用收购域名shoujikong.cn

时间:2012-12-31 08:1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颦颦
据悉,金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个月收购的“手机控” 三拼域名shoujikong.cn于昨日启用正式上线。

据悉,金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个月收购的“手机控” 三拼域名shoujikong.cn于昨日启用正式上线。

图:网站图片
图:网站图片

据域名whois信息查询,域名shoujikong.cn于2011年6月份注册,金山手机控是针对该人群推出的具有自身特色的一款PC客户端软件。金山在数月前就推出金山手机控软件。上个月就及时收购shoujikong.cn三拼域名为此款软件筹谋。另外,相关域名shoujikong.com/.com.cn/.org/.net均被注册。

图:whois信息
图:whois信息

在域名使用方面,金山偏爱中国的cn域名,早前,金山手机网启用的是手机cn域名shouji.cn,金山推猎豹新产品则收购了cn域名liebao.cn,金山上线手机APP微看时,启用域名weikan.cn。这次同样启用cn域名“手机控”shoujikong.cn。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shoujikong.cn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