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百度识图相关域名注册一空 baidu二级域助阵

时间:2013-01-01 09:2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赖JoQin
百度正式上线了“百度识图”,这是百度图片搜索的一个新增功能,可使用该服务在网络上搜索具有相似人脸的图片,该功能启用二级域名stu.baidu.com上线。

据悉,日前,百度正式上线了“百度识图”,这是百度图片搜索的一个新增功能,可使用该服务在网络上搜索具有相似人脸的图片,该功能启用二级域名stu.baidu.com上线。

百度识图

据透露,“百度识图”是百度多媒体部在2012年的最后一个产品,而且号称是世界上第一个基于图像的全网人脸搜索。而“百度识图”相关域名也已被注册一空。据查询,相关域名stubaidu.com、baidustu.com、baidushitu.com、shitubaidu.com等均已被注册一空。

百度识图的使用方法和百度图片搜索一样,图片可以通过本地上传、粘贴图片地址或者直接拖拽到搜索框,搜索出来的结果可以显示为脸部特写和完整图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stu.baidu.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