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Riot注册数个电子竞技域名 全天播报赛事?

时间:2013-01-07 11:5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颦颦
据外媒消息,欧美网游厂商Riot Games一次性注册了LeagueeSports.com、lol-esports.com、LoLeSport.com等多个与电子竞技 “eSports” 相关的域名。

1月7日讯,据外媒消息,欧美网游厂商Riot Games一次性注册了LeagueeSports.com、lol-esports.com、LoLeSport.com等多个与电子竞技 “eSports” 相关的域名。

图:赛事图片
图:赛事图片

近期正值英雄联盟的冠军系列赛进行到第三季,Riot Games刚注册了英雄联盟冠军系列赛单词组合域名ChampionshipSeriesLeague.com。现在又毫不吝啬的拿下多个域名,这些域名皆是围绕“联盟(League)”与“电子竞技(eSports)”结合的。域名whois显示,LeagueeSports.com、lol-esports.com与LoLeSport.com均系今年1月3日刚被注。

目前这些域名还未建站,Riot Games作为世界上视频游戏点击率最高的制造商,如此大出手不免引人大胆猜测,它是否会效仿全球最大的体育电视网ESPN(24小时专门播放体育节目的美国有线电视联播网),全天播报赛事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LoLeSport.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