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阿里巴巴收虾米网 域名信息变更成证据

时间:2013-01-11 10:49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昨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现有业务架构和组织将进行相应调整,成立25个事业部,而随之则曝光以期权加现金的模式收购虾米音乐网。

1月11日消息,昨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现有业务架构和组织将进行相应调整,成立25个事业部,而随之则曝光以期权加现金的模式收购虾米音乐网。

虾米

此次阿里巴巴所成立的25个事业部中,音乐事业部已然在列,此次并购虾米音乐网后应该也会并入这个部门,虾米网成立于2006 年,是一个音乐分享、社交的音乐网站,5位创始人都是阿里老员工,CEO王皓之前是阿里巴巴系统分析师,此次虾米音乐网被阿里巴巴收购后,这几位老员工或许将重返老东家。

虾米音乐网官方域名xiami.com,此次被收购的最明显证据正是来源于域名whois信息的变更,虽然目前该域名的所有者并不是阿里,但是其邮箱却已经表明了该域名目前属于阿里集团。

域名xiami.com的whois信息
域名xiami.com的whois信息

xiami.com注册于2006年,正好是虾米网成立的年份,最近的whois更新时间为2012年12月,可见阿里收购虾米的动作在去年就已经完成。

根据笔者查询,目前xiami.com.cn也在阿里巴巴名下,不过另一个cn域名xiami.cn却指向停放页面。

虾米网定位是P2P音乐互动分享社区,曾获得深圳创新资本投资有限公司500万元的天使投资基金。创始人王皓原为阿里巴巴中文站系统分析师,在阿里巴巴B2B上市之前离职创办虾米网。其余的4名创始人为陈恩卫、吴轶群、朱七和思践。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虾米网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