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奥巴马今日就职连任美国总统 典礼域名火了

时间:2013-01-21 12:1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素素
外媒消息,奥巴马在白宫宣誓就职,正式连任美国总统,就职典礼上奥巴马发表就职演说,“奥巴马就职典礼”相关域名火了?

1月21日讯,外媒消息,奥巴马在白宫宣誓就职,正式连任美国总统,就职典礼上奥巴马发表就职演说,“奥巴马就职典礼”相关域名火了?

图:奥巴马
图:奥巴马

Whois信息显示,obamainauguration.com可译为“奥巴马就职典礼”,注册于2008年1月13日,当时奥巴马还只是热门的总统候选人。时至今日,奥巴马已连任美国总统,域名身价也随之提升。此外,obamainauguration.net/.org域名均已注册。

民意调查数据显示,超过60%的受访者认为,奥巴马总统的就职典礼是对美国民主的盛大庆祝,而不仅仅是一场政治胜利。霍兰德表示,绝大多数人把这场就职典礼看作是把美国重新团结在一起的重要机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奥巴马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