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腾讯“魅拍”来袭美图秀秀怕了?域名已注

时间:2013-01-23 12:1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继腾讯Q拍后,腾讯下属全资子公司合肥世纪讯微公司,率先推出“魅拍”iOS版本,魅拍双拼域名meipai.com已注册。

1月23日讯,继腾讯Q拍后,腾讯下属全资子公司合肥世纪讯微公司,率先推出“魅拍”iOS版本,魅拍双拼域名meipai.com已注册。

图:腾讯魅拍
图:腾讯魅拍

腾讯“魅拍”产品包括素描、油画、卡通在内的30多款滤镜,相比腾讯本部推出的Q拍,在滤镜、修图方面提供更多选择,且设置QQ空间、微信、微博、豆瓣等社交平台方向。经查询,“魅拍”域名meipai.com在2004年8月注册,该域名还有没拍、没牌、每排、梅派等含义,域名meipai.cn/.com.cn/.org在近几年完成注册,.net域名则是在近期被抢注。

Camera 360、美图秀秀等多款照相+滤镜的产品,已在市场上占据一定的地位,腾讯魅拍的加入,竞争势必更激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meipai.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