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数字出版信息网上线 域名cdpi.cn

时间:2013-01-28 08:24   来源:域名城   作者:王欢
日前由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主办的中国数字出版信息网启用域名cdpi.cn开通上线。

日前由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主办的中国数字出版信息网启用域名cdpi.cn开通上线。该网站依托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具有的政府资源、背景优势及品牌影响力,旨在建立基于互联网的行业资讯和商务运营平台,为全国数字出版企业服务。

根据域名whois信息查询得知,目前域名cdpi.cn为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所有,其他主流后缀均为他人持有。

域名cdpi.cn的注册信息
域名cdpi.cn的注册信息

此外,网站设置的《新闻出版总署科技与数字出版司》专栏,将及时登载科数司有关工作信息,反映各省(区、市)新闻出版局科技与数字出版工作动态、工作亮点及相关内容,搭建政府管理机关和各地数字出版管理部门工作互动、信息反馈、交流发展的平台。《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数字出版研究所》专栏,发布国家数字出版科研机构研发成果、研究项目、重要成果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cdpi.cn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