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东方融资网拿下正牌双拼域名rongzi.com

时间:2013-01-29 08:3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赖JoQin
双拼融资平台类域名rongzi.com正式从新加坡转入中国大陆,被苏州东方盛世公司收入囊中,现访问域名rongzi.com已是东方融资网首页。

据微博@胡玉建透露,双拼融资平台类域名rongzi.com正式从新加坡转入中国大陆,被苏州东方盛世公司收入囊中,现访问域名rongzi.com已是东方融资网首页。

rongzi.com

据百度百科显示,胡玉建是东方盛世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东方融资网创始人,中国第三方企业融资服务行业十大领军人物。而微博名称正是胡玉建,但并未通过新浪官方认证。

据域名whois查询,域名rongzi.com注册于1999年,至今已有14年历史,域名信息的1月27日有过更新,联系人正是“hu yu jian”,现访问域名已东方融资网首页跳转。而东方融资网原.cn域名rongzi.cn仍可访问。

东方融资网是中国最大的第三方融资服务机构——东方盛世旗下的大型平台网站。东方融资网于2012年9月成功上线,是一个面向全国,旨在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融资方案服务、解决融资难题,同时为金融机构拓展产品渠道、精准匹配目标客户的专业融资平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rongzi.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