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Sedo周交易额达883万 法国浴室域名居榜首

时间:2013-01-30 12:0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素素
据外媒报道,Sedo.com一周交易报告新鲜出炉,延续以往的优势,Sedo共计成功交易了715个域名,交易总额达142万美元,合人民币约8830846元,完胜Afternic平台的552万。

1月30日讯,据外媒报道,Sedo.com一周交易报告新鲜出炉,延续以往的优势,Sedo共计成功交易了715个域名,交易总额达142万美元,合人民币约8830846元,完胜Afternic平台的552万。

图:Sedo.com榜单


图:Sedo.com榜单

 如榜单所示,在.com域名中,salledebain.com居榜首,salledebain是“法国浴室”的意思,注册于2001年,成交价达60000美元,合人民币约373134元,目前尚未建站。图瓦卢国别域名connect.tv的交易价为25000美元,connect译为“联络、连结”。.TV域名将作为宽频时代的主流域名,未来的发展潜力巨大。

在其他域名榜单中,garagedoorrepair.net域名表现亮眼,garagedoorrepair是“车库门维修”的意思,易主价为3977美元,已建站,是一个车库制作和维修网站。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