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软或将推出Surface mini 相关域名被注空

时间:2013-02-17 08:0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赖JoQin
据报道,微软首席财务官彼得·克莱恩在日前,出席高盛集团科技和互联网大会时表示,微软已准备好推出屏幕更小、与iPad mini类似的Surface平板电脑——Surface mini。

据报道,微软首席财务官彼得·克莱恩在日前,出席高盛集团科技和互联网大会时表示,微软已准备好推出屏幕更小、与iPad mini类似的Surface平板电脑——Surface mini。相关域名也在去年被米农注册一空。

1

克莱恩表示,微软正准备、愿意和能够向移动设备市场推出新产品。该公司已准备好推出小屏幕、与Pad mini类似的设备,有可能是Surface mini。据查询,相关域名surfacemini.com/.cn/.com.cn等均在去年被注册一空。

虽然微软考虑推出各种型号的平板电脑,不过该公司最可能关注的7英寸平板电脑市场。苹果在去年年底已经推出了iPad mini。正如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近期在接受CRN采访时表述的那样,这家公司绝不会留下任何一个领域让苹果自主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surfacemini.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