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没闲着!申请仲裁21个“MAP”争议域名

时间:2013-02-19 10:08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据悉,谷歌于国内春节期间提交了一份包含21个域名的仲裁申请。

据悉,谷歌于国内春节期间提交了一份包含21个域名的仲裁申请,这21个域名如下:

googelmap.com
googelmaps.com
google-map.com
google-maps.com
googlemaps.net
googlemapsl.com
googlemeps.com
goooglemaps.com
map-google.com
mapgoogel.com
mapgoole.com
maps-google.com
mapsgogle.com
mapsgoogel.com
mapsgoogle.net
mapsgooogle.com
mapslgoogle.com
wwwgooglemap.com
wwwgooglemaps.com
wwwmapgoogle.com
wwwmapsgoogle.com

可以看出,这21个域名均包含“map”,涉及TYPO、扁担等多种域名。而经过笔者查询,这21个域名均跳转至一个域名为“monstermarketplace.com”的网站,其页面中有谷歌浏览器的下载等服务,显然这样的行为并未获得谷歌的获准,这才引来了谷歌的仲裁。

目前本案已经被美国国家仲裁论坛受理,根据过往记录来看,谷歌此次赢得诉讼应该并无问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