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马云马化腾结盟卖保险 众安在线域名被注册

时间:2013-02-19 12:0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阿里巴巴马云、中国平安马明哲、腾讯马化腾,“三马同槽”结盟卖保险,联手设立众安在线财产保险公司,目前众安在线已走完监管审批流程,且将任董事长的神秘富商也浮出水面。

2月19日讯,阿里巴巴马云、中国平安马明哲、腾讯马化腾,“三马同槽”结盟卖保险,联手设立众安在线财产保险公司,目前众安在线已走完监管审批流程,且将任董事长的神秘富商也浮出水面。众安在线系列域名,夺人眼球。

众安在线

“众安在线”主攻责任险、保证险等两大类险种,将完全通过互联网进行销售和理赔。众安在线的股东都是叱咤商界的风云人物,且经营模式、产品研发大胆创新,因此备受各方的关注。经查询,众安在线域名zhonganzaixian.com、众安保险域名zhonganbaoxian.com,都是在去年注册。

此外,“三马”联合举荐的神秘富商,乃是被视为胆量十足、投资眼光独到、充满传奇色彩的商人欧亚平,欧亚平曾荣登胡润百富榜,将出任董事长一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众安在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