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广昆广告搜索引擎启用域名adbug.cn上线

时间:2013-02-22 09:47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佚名
国内一家互联网实时广告搜索引擎—adbug广昆搜索宣布于2013年2月启动,搜索引擎启用域名adbug.cn上线。据悉,该产品定位于提供营销广告行业的广告搜索服务。

国内一家互联网实时广告搜索引擎—adbug广昆搜索宣布于2013年2月启动,搜索引擎启用域名adbug.cn上线。据悉,该产品定位于提供营销广告行业的广告搜索服务。

adbug.cn

据adbug广昆搜索创始人张迪介绍,adbug实时网络广告搜索引擎支持任何关键字的搜索,目标用户群瞄准营销、广告、创意及媒体从业人群,目前此搜索引擎正处于Beta阶段,已可以对外提供服务。

张迪称:“广告主,营销企业或电商企业的需求也很刚性,借助adbug算法能够让互联网广告以各类关键字的形式聚合在一起,在2B及2C领域可创造很多想象空间。”

随着广告投放RTB时代的来临,这种需求越来越凸显,目前国际上互联网广告投放越来越脱离传统广告方式即固定广告位的投放,国外广告科技公司DSP(Demand Side Platform)的RTB(Real Time Bidding)受众购买量越来越占主流,比如美国的Turn ,MediaMath, Appnexus,而国内特别是易传媒AdChina等一批科技公司也在中国脱颖而出,受众购买,实时竞价(RTB)等也进行得如火如荼,并且国内受众购买量也在翻倍增加。

据透露,adbug有关视频广告与手机广告的索引也在开发中,下一步将瞄准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adbug.cn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