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保时捷从国人手中赢回扁担域名porsche-bj.com

时间:2013-02-26 08:55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近日,保时捷公司成功赢回扁担域名porsche-bj.com,该域名原有者系国人。

近日,保时捷公司成功赢回扁担域名porsche-bj.com,该域名原有者系国人。

whois信息显示,争议域名porsche-bj.com注册于2011年,其组成部分有porsche+bj,有“保时捷——北京”之意,访问域名能够发现,该所有者确实以北京保时捷4s店为名建站。网站内容也的确与保时捷旗下车型有关,不过从保时捷申请仲裁域名来看,该网站应该属侵权行为。

目前案件已经落下帷幕,保时捷成功赢得诉讼,不过截至笔者发稿前,该域名还未过户。有意思的是,经过笔者查询,域名porsche-bj.net也被国人所注,相信看到porsche-bj.com的命运,其所有者应该不会轻举妄动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porsche-bj.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