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孔夫子古旧书社区启用新域名gujiushu.com

时间:2013-02-26 11:3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佚名
古旧书社区以新域名gujiushu.com正式回归,不再隶属于孔夫子旧书网,而是由北京草根聚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承办的。

2月26日讯,据孔夫子旧书网(kongfz.com)微博消息称,古旧书社区以新域名gujiushu.com正式回归,不再隶属于孔夫子旧书网,而是由北京草根聚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承办的。

孔夫子

古旧书域名gujiushu.com注册于2007年,另外.cn域名gujiushu.cn也已被北京草根聚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保护。kongfz.com则在2002年就注册,至今已有超过10年历史,kongfz.cn/.com.cn也均已被孔夫子旧书网保护。

孔夫子旧书网(kongfz.com )创建于2002年,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旧书网上交易平台,是传统的旧书行业结合互联网而搭建的C2C平台,是C2C的精准细分市场,目前以古旧书为最大特色。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gujiushu.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