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客家英文域名hakka.com被国人45万元收购

时间:2013-02-26 11:4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赖JoQin
据梅州微新闻微博消息,“客家”英文域名hakka.com由梅州籍国人以7万美元(折合45万元人民币)收购回国。

2月26日讯,据梅州微新闻微博消息,“客家”英文域名hakka.com由梅州籍国人以7万美元(折合45万元人民币)收购回国。

hakka.com

微博称,域名hakka.com将用来打造世界客家权威新媒体门户。hakka在英文中是客家的意思,hakka.com注册于1999年,至今已有14年历史,访问域名出现客家网简单页面。

客家是具有显著特征的古代中原汉族分支族群之一,也是汉族在世界上分布范围广阔、影响深远的民系之一。梅州则因其为海外客家籍华侨的最主要祖籍地而被称为“世界客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hakka.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