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罗氏Smartisan OS官网域名敲定 锤子ROM将发布

时间:2013-02-28 11:5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罗永浩的“罗氏”锤子ROM以及手机ROM,受到诸多关注,锤子ROM将命名为Smartisan OS。

2月28日讯,罗永浩的“罗氏”锤子ROM以及手机ROM,受到诸多关注,锤子ROM将命名为Smartisan OS。今日据“冇为青年”微博消息,锤子科技在去年9月就已备案官网域名smartisanos.com,“锤子手机汇”微博回复,或将于发布会开放此域名。

图:微博信息
图:微博信息

支持小米手机1、小米手机2、HTC One X、三星Galaxy S II(9100)、三星Galaxy S III (9300)、三星Galaxy Note(N7100)的“Smartisan OS”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将于3月27日19点30份,在国家会议中心发布。锤子将官网域名定为SmartisanOS.com倒也情有可原,但是难记、易输入错误也是不可忽视的问题。

此外,域名Smartisan.cn/.com.cn也在锤子科技公司保护名下,但是COM域名Smartisan.com却流落民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smartisanos.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