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育碧重金拿下《看门狗》正主域名WatchDogs.com

时间:2013-03-05 08:59   来源:3dmgame.com   作者:佚名
域名WatchDogs.com已经属于育碧,并且开始跳转至《看门狗》的主页面。

去年六月份,就在育碧召开了自己的E3媒体会并且公开了《看门狗》之后,就迅速买下了数个与“看门狗”有关的域名,包括WatchDogs2.com,WatchDogs3.com,WatchDogs4.com,还有WatchDogs5.com。然而,WatchDogs.com却不在其列,因为这个域名早已被另外的买主买下。

育碧

现在,根据WHOIS查询,域名WatchDogs.com已经属于育碧,并且开始跳转至《看门狗》的主页面。由于交易是私下进行的,育碧购买这一域名的花费并未被透露。但考虑到这是《看门狗》域名的正选,购买的最终成交价至少在五位数的水平。

虽然这听起来并非合理的价格,然而根据DNJournal的消息,2011年watchdog.co.uk以4000美元成交,考虑到如今这么多的关注围绕着《看门狗》,五位数并不算多么高昂的支出。

育碧很可能在《看门狗》一作上有长远计划,否则不会将WatchDogs2.com到WatchDogs5.com都注册下来。育碧去年为“看门狗”电影注册了域名,以及WatchDogsOnline.com,显然这是在为网游版《看门狗》做铺垫。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WatchDogs.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