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Afternic春季拍卖会:流汗域名Sweat.com售14万元

时间:2013-03-25 11:4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尾巴
Afternic春季拍卖会于近日在SnapNames结束。其中英文域名Sweat.com以22000美金,折合人民币约14万元的价格位居榜首。

3月25日讯,Afternic春季拍卖会于近日在SnapNames结束。其中英文域名Sweat.com以22000美金,折合人民币约14万元的价格位居榜首。

Sweat.com

图:Afternic春季拍卖列表
图:Afternic春季拍卖列表

Whois查询显示,域名Sweat.com注册于1997年12月,至今已有16年的历史。Sweat可译为流汗、冒出水气。排在第二的是三字母域名GFA.com以151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3798元的价格易主。

所有权域名proprietary.com以76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7210元的价格挤进前三。然而三字母域名vgv.com也以5500美元,合人民币34164元的成交价紧跟其后。

从列表上可看出,此次拍卖会中,英文域名占主导地位。但字母域名的市场价值不可低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