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大麦网收购并启用“票”单拼域名piao.cn

时间:2013-03-25 11:5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国内最大票务平台大麦网damai.cn,已收购“票”单拼域名piao.cn,传交易价格6位数,目前域名piao.cn跳转至damai.cn网站页面。

3月25日讯,据域名论坛(dnbbs.com)用户爆料,国内最大票务平台大麦网damai.cn,已收购“票”单拼域名piao.cn,传交易价格6位数,目前域名piao.cn跳转至damai.cn网站页面。

图:网站页面
图:网站页面

注册于2003年3月的域名piao.cn,目前域名持有者显示为北京红马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而大麦网正是隶属于该公司,此外域名piao.cn的联系人电子邮件以damai.cn结尾。大麦网作为票务网站,收购“票”单拼域名piao.cn,无论是形式上,还是内容方面,都十分适合。

图:域名whois信息
图:域名whois信息

除了上述提及的damai.cn、piao.cn,域名piao.com.cn也在大麦网手中,可见大麦网对于CN域名情有独钟,但是访问.COM域名piao.com,发现其已建中国票务网,也说明了大麦网选择.CN域名,在一定程度上也是无奈之举。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