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Pinterest反对亚马逊申请新顶级域名.pin

时间:2013-03-28 11:28   来源:搜狐IT   作者:佚名
  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际域名管理机构ICANN,计划大批量放开新的顶级域名,引发各方较量争夺,最近,图片共享网站Pinterest和亚马逊,就为.pin这个顶级域名吵了起来。

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际域名管理机构ICANN,计划大批量放开新的顶级域名,引发各方较量争夺,最近,图片共享网站Pinterest和亚马逊,就为.pin这个顶级域名吵了起来。

据报道,亚马逊已经提交了这一顶级域名的注册,如果亚马逊获得控制权,该公司可以对外销售.pin以下二级域名,同时负责该顶级域名的技术运营。

亚马逊的注册引发了Pinterest的注意。Pinterest是一家钉板风格的图片共享网站,人气如日中天,最近,该公司将反对意见提交到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Pinterest认为,.pin这个顶级域名,侵犯了本公司有关“PIN”的品牌商标权,比如Pinterest,"PIN It"等。

据报道,迄今为止,ICANN一共收到了1930个新顶级域名的申请,其中谷歌、亚马逊等公司是最积极的申请者,亚马逊一家就申请了75个新顶级域名。

上周,亚马逊获得了三个新顶级域名的申请批准,其中包括“amazon”、“store”和“fashion”这三个词的日文版。

据悉,在ICANN公布其他公司的反对意见之后,亚马逊等注册申请人有30天的时间作出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美国出版行业也对亚马逊申请.book,.author,.read等顶级域名提出了反对意见,认为这将会加剧亚马逊对图书行业的垄断。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Pinterest 亚马逊 .pin


推荐内容
  • Domain name disputes

    Disputes involving domain names happen everyday, including ones involving .vn dom...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