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例外公告:第一夫人服饰不公开售卖 域名抢手

时间:2013-03-28 11:3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赖JoQin
  例外就彭丽媛服饰发公告,确认彭丽媛外访所穿服饰为公司产品。不过,例外公告强调称第一夫人服饰是由著名设计师专门设计定制,不在任何公开场合售卖。例外服饰域名一时间成了抢手货

例外就彭丽媛服饰发公告,确认彭丽媛外访所穿服饰为公司产品。不过,例外公告强调称第一夫人服饰是由著名设计师专门设计定制,不在任何公开场合售卖。例外服饰域名一时间成了抢手货。

例外公告:第一夫人服饰不公开售卖 域名抢手

就在出访俄罗斯的国家主席习主席携夫人彭丽媛携手踏出机舱的那一刻,广州服饰品牌“例外”就成为网络热词。例外服饰域名遭到米农的疯抢,据查询,域名liwaifushi.com/.cn/.net/.org/.com.cn等主流域名均被抢注一空。

例外EXCEPTIO在公告中承认彭丽媛一直喜爱例外EXCEPTIO品牌,是例外EXCEPTIO的老客户。并称“这是相同的品味和追求”。不过此次设计及制作为专项定制单品,不在任何公开场合售卖。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例外 第一夫人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