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佐丹奴官方网站启用新品牌域名giordano.com

时间:2013-04-07 16:2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佚名
近日,佐丹奴官方网站启用新品牌域名giordano.com,原官网域名e-giordano.com仍可访问。

4月7日讯,据悉,近日,佐丹奴官方网站启用新品牌域名giordano.com,原官网域名e-giordano.com仍可访问。

佐丹奴

佐丹奴由香港商人黎智英创办于1981年创办,域名giordano.com在1992年注册,至今已有21年历史,目前已经续费至2022年。佐丹奴香港官网启用域名giordano.com.hk。另外,访问域名giordano.com.cn也显示为佐丹奴官网。

Giordano的由来

1981年,黎智英先生在香港成立了Giordano,而这个名字起源是相当有典故的,话说创办人黎智英先生到美国出差时,很喜欢到一家位于纽约的意大利餐厅吃饭,而那家餐厅老板的姓氏就是Giordano,因此便诞生了Giordano 这个品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佐丹奴,giordano.com,e-giordano.co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