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海外“旋涡”域名vorticity.com卖了14万RMB

时间:2013-04-16 12:1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尾巴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sedo域名交易平台上,域名vorticity.com以225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4万元的价格售出。

4月16日讯,据外媒报道,近日在sedo域名交易平台上,域名vorticity.com以225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4万元的价格售出。

图:Whois信息
图:Whois信息

Whois查询显示,域名vorticity.com早在1996年就被注册,具有一定的历史价值。在今年4月10日域名信息有发生变更,目前续费至2015年10月。

“vorticity”可译为旋涡、涡流强度。可以建地理、动力气象学、大气科学等网站。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