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去哪网收购“车船”域名或建售票平台

时间:2013-04-22 09:2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域名投资者金银岛主以4.5万元的价格,出售“车船”双拼域名chechuan.com,域名的买家是广州去哪公司的老板。

据微信账号domaincom爆料,域名投资者金银岛主以4.5万元的价格,出售“车船”双拼域名chechuan.com,域名的买家是广州去哪公司的老板。

经查询,“车船”域名chechuan.com于2009年注册,目前域名持有者显示为广州去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图:域名whois信息
图:域名whois信息

相较于市场价格,域名chechuan.com的交易价格经济实惠,广州去哪这回算是赚到了。“车船”域名chechuan.com极有可能将被用于建售票平台。

另悉,去哪网官网域名quna.com,曾遭到同样是旅游网站“去哪儿网”(qunar.com)仲裁,但因域名quna.com注册时间早于qunar.com,最终去哪网继续持有该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去哪网,chechuan.com,quna.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