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我查询的域名已被其他组织注册,该怎么办?

时间:2006-10-08 22:21
【导读】如果查询域名时显示该域名已经被其他组织注册,而您又对此域名情有独钟,则可以先查询该域名所有人的联系信息。然后与对方协商转让事宜。若协商不成,您只能重新选择其他域名。避免出现这种被动情形的最佳方法,便是立即查询、立即注册。
如果查询域名时显示该域名已经被其他组织注册,而您又对此域名情有独钟,则可以先查询该域名所有人的联系信息。然后与对方协商转让事宜。若协商不成,您只能重新选择其他域名。避免出现这种被动情形的最佳方法,便是立即查询、立即注册。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