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什么是TTL值?

时间:2006-10-08 22:52
【导读】TTL值全称是生存时间(Time To Live),简单的说它表示DNS记录在DNS服务器上缓存时间。要理解TTL值,请先看下面的一个例子: 假设,有这样一个域名myhost.abc.com(其实,这就是一条DNS记录,通常表示在abc.com域中有一台名为myhost的主机)对应IP地址为1.1.1.1,它的TT
TTL值全称是“生存时间(Time To Live)”,简单的说它表示DNS记录在DNS服务器上缓存时间。要理解TTL值,请先看下面的一个例子:
假设,有这样一个域名myhost.abc.com(其实,这就是一条DNS记录,通常表示在abc.com域中有一台名为myhost的主机)对应IP地址为1.1.1.1,它的TTL为10分钟。这个域名或称这条记录存储在一台名为dns.abc.com的DNS服务器上。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