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2006年8月全球域名主机数量分布情况(Top15)

时间:2006-09-24 18:21   来源:艾瑞市场咨询
【导读】根据webhosting.info.统计数据显示,2006年8月全球各国域名主机数量的分布情况:美国拥有域名主机的数量为4594.5万个,约占全球70%域名主机总数量,美国摇摇领先其他国家。其次是德国排名第二,拥有域名主机370.6万个;英国第三,域名主机数有286.6万个;加拿大有243.
根据webhosting.info.统计数据显示,2006年8月全球各国域名主机数量的分布情况:美国拥有域名主机的数量为4594.5万个,约占全球70%域名主机总数量,美国摇摇领先其他国家。其次是德国排名第二,拥有域名主机370.6万个;英国第三,域名主机数有286.6万个;加拿大有243.1个,名列第四。中国名列第五,拥有域名主机数为192.8,不足美国数量的5%。其他拥有域名主机的数量在100万以上的国家分别是法国第六,澳大利亚第七,香港第八。其他国家西班牙、日本、韩国等均不足100万个。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