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域名管理面板设置图解

时间:2006-10-01 19:55
【导读】1.请一定要看完说明,再按图中设置,因为图中的IP只是例子 2.新注册的域名是24小时生效,已经生效的域名设置完毕后是1小时内生效,不是马上生效! 用户反映不会设置域名管理面板,其实很简单,请您不要看都没看就先说不会设置,这里没有任何技术问题,您只是照着下面的
       1.请一定要看完说明,再按图中设置,因为图中的IP只是例子
2.新注册的域名是24小时生效,已经生效的域名设置完毕后是1小时内生效,不是马上生效!
用户反映不会设置域名管理面板,其实很简单,请您不要看都没看就先说不会设置,这里没有任何技术问题,您只是照着下面的四步做就行了,除非你说,我照着做都不会,那我们真是没办法了。域名管理面板有的界面和这个不一样,可设法都是一样的。
3 是用域名访问空间必需设置的两步:
    注意类型是A,这里IP地址/主机名处的IP只是例子,您用会员编号登陆我们的系统后在空间管理中可看到您空间对应的IP。
4 是做邮局必需要设置的两步:
    2 注意类型是A,IP地址/主机名处的IP只是例子,您用会员编号登陆我们的系统后在邮局管理中可看到您邮局服务器的IP。
    4 注意类型是MX,IP地址/主机名处改为自己的域名就可以了,域名最后有"点",优先级是10。
中国频道域名管理面板:
 
商务中国域名管理面板:
 
新网海信域名管理面板:
 
新网互联域名管理面板: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