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闲置域名停放赚美元

时间:2006-09-17 00:56
【导读】国际流行-域名停放(Domain Parking),让你的闲置域名为你赚钱。 域名停放是一种为域名自动生成网页的技术系统。网页中通常包含了广告赞助商的链接; 广告赞助商为访问者的点击而付费, 域名所有人随时从中分享收入。 域名所有人要做的就是在提供域名停放的网站注册,并按

国际流行-域名停放(Domain Parking),让你的闲置域名为你赚钱。

域名停放是一种为域名自动生成网页的技术系统。网页中通常包含了广告赞助商的链接; 广告赞助商为访问者的点击而付费, 域名所有人随时从中分享收入。

域名所有人要做的就是在提供域名停放的网站注册,并按照说明设置自己的闲置域名,主要是更改ns。然后域名就会显示目录式或者列表式网址。

当有人输入域名或者通过搜索引擎到达你的域名停放页面,并点击里面的网站链接,你就可以收到停放站给你的点击费,价格一般在每个点击 几分 到 几元 不等。

当你有闲置的域名的时候,为什么不把他停放起来,运气好的话,能把域名的年费收回来啊。

现在比较好的是:

www.sedo.cn 这一家很正规,其主站www.sedo.com 是域名交易界的老大,信誉超级好。但是不能给停放的域名设定keywords。其广告是google的。

www.asiaregister.com 亚洲注册 信誉不错

www.silverclicks.com.cn 中外联合,审批严格

www.goldkey.com 这是一家新兴的停放网站,信誉还不清楚,其广告是yahoo的,可以设定keywords。

操作要领,别作弊,一切ok。

国外域名停放

DomainHop
Fabulous
Roar.com
NetVisibility
Domain Sponsor
Sedo
BuyDomains
Google
Overture
Ultimate Search
Hitfarm
Afternic
DomainSpa
SmartName.com
Trafficz
TrafficParking
Internic.ca
Yahoo
DomainWorks
Monkiker
Digimedia
FMA
Webmagic
Digimedia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