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域名停放效果及管理

时间:2006-10-11 17:25
【导读】域名停放是一种为域名自动生成网页的技术系统。网页中通常包含了广告赞助商的链接; 广告赞助商为访问者的点击而付费, 域名所有人随时从中分享收入。 一. 域名停放效果 不同状态的停放页面 域名停放原始状态:页面左侧显示SC关键词统计结果,域名没有针对性; 过渡状态
域名停放是一种为域名自动生成网页的技术系统。网页中通常包含了广告赞助商的链接; 广告赞助商为访问者的点击而付费, 域名所有人随时从中分享收入。


一. 域名停放效果

不同状态的停放页面



· 域名停放原始状态:页面左侧显示SC关键词统计结果,域名没有针对性;

· 过渡状态:域名相关的特色关键词和SC统计关键词结合的过渡时期;

· 完全优化状态:产生与域名相关且最有价值的关键词排行。

已经完全优化的热门关键词与搜索效果





示例站点体验真实效果请访问示例站点: Chinafashion.com

二. 会员后台管理

管理SC为会员提供了完善的功能,包括域名停放设置、域名出售、域名优化、域名统计等;登陆会员管理首页后,会员可以完全自主地管理自己的域名。



SC为会员提供了个性化的域名设置( 位置: 管理首页 » 域名停放列表 » 设置 ),其中包括主页风格自定义、是否出售域名以及域名出售底价的设置,所有的设置在4个小时内完成更新。





报表SC为会员提供了详细的报表,分析和总结出各种域名数据,其中包括:查看所有域名的流量、搜索、点击和点击率;域名的中国流量收入、海外流量收入等。通过对报表的分析,用户可以清晰的了解所有域名的情况,有利于提升域名价值。

SC通过分析不同区域用户的访问习惯和语言区别后,与各国知名域名停放站合作,为SC的会员带来最大的收益。例如:在美国访问SC停靠站的域名,将会浏览到英文的版本,由此避免了系统不支持中文而造成的资源浪费。



· 所有收入:用户获得的所有收入金额;在系统调整中造成的损失,SC将提供相应的"补偿收入";

· 中国收入:在域名停放过程中,中国境内所有访问的流量产生的收入;

· 海外收入:在域名停放过程中,除中国外( 包括美国以及其他国家 ) 用户访问产生的收入。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