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统一台湾宝岛 自然是“宝米”

时间:2007-04-18 23:19   来源:原创   作者:5157
【导读】看了一篇参赛作品, 我的天价域名的传奇! 也勾起了我参赛的欲望。 与其说参赛,不如说是我这个爱国米农的痴人说梦。 我是在四年前进入网络,赤手空拳打造了自己的爱国家园,静花家族俱乐部,一直到现在,都是艰难的走着,从2004年我与六家中国爱国网站和日本五家网站代

看了一篇参赛作品,我的天价域名的传奇! 也勾起了我参赛的欲望。

与其说参赛,不如说是我这个爱国米农的痴人说梦。

我是在四年前进入网络,赤手空拳打造了自己的爱国家园,静花家族俱乐部,一直到现在,都是艰难的走着,从2004年我与六家中国爱国网站和日本五家网站代表就劳工索赔谈判,到现在为了一点流量而到处宣传,每天只睡三个小时,四个小时,人的精神面貌,如同半死之人,也没什么特别奇怪,做了网络这一行,也就等于自己捆了一个定时炸弹,随时下“那里”给马克思当电脑老师!

爱国,在中国是一个敏感的话题,而一个普通中国人,特别是受到岳飞精盅爱国思想,郑成功收复台湾,戚继光挫败倭寇,诸多爱国人物的影响,我始终一直坚持自己的爱国思想,并且把这个思想感染给我自己站点的兄弟姐妹。我承认在中国国情下,我的爱国路,走的也相当艰难,自己没资金,没人扶持,靠着自己的家族支持者,一步步走了四年。

域名对我来说,我没有经验,自己从静花园取名到静花家族取名,域名的使用jiazu5157,家族我要我妻,这个域名在易名的估价系统评估是10000到40000元,我觉得很开心,但是即使是10万我也不会卖的,直到有一天我发现,自己的家族其他后缀,居然被人注册了,jiazu5157.com.cn,和jiazu5157.net,我知道这个人也是看好家族未来的,也就是这个时候,我开始喜欢了注册域名,我也希望通过域名能筹集到资金,扩大自己的事业。

我选择自己的玉米基地是在易名,好了,我自己是爱国题材,自然祖国统一和不喜欢小日本的题材成为自己第一个想到的,我尝试着tongyitaiwan.cn ,没人注册,于是我注册了,后来我相继注册了不忘918(bw918.cn)日本我儿子(japanmyson)日本狗(japandog.com.cn)中国钓鱼岛(china-diaoyudao.cn)拒绝日货(jujuerihuo.cn)等包括其他四十多个域名,我后来自己品域名时候也觉得,这些名字是与一般投资角度来说,长了点,我在一些论坛宣传时候,也被耻笑过,我不懂得买米,本来就不懂,我干脆自己留着,我想肯定有一天,会有人喜欢这些的。

今天看到这个朋友说的zuguotongyi.cn能够卖到70万,真的让我非常开心,统一台湾是现在最热的话题,也是每个中国人都应该支持的,我们的祖国,需要尽快团圆,统一。

我的tongyitaiwan.cn,代表着我,代表着我的家族,恭祝祖国,早日统一。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7)
87.5%
踩一下
(1)
12.5%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5157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8 22:04 最后登录:2007-06-02 23: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