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山姆大叔 中文域名的先锋官

时间:2007-04-22 21:29   作者:wu688
【导读】如果说com的国际域名已经到了更年期,需要cc域名来改朝换代和注进新鲜血液,也就是说国际com的注册资源已超贫乏。 那么,cn域名,特别是cn域名下的中文域名,就好象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还处在萌芽期,其发展空间与中国互联网的前沿战略将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并会在国

如果说com的国际域名已经到了更年期,需要cc域名来改朝换代和注进新鲜血液,也就是说国际com的注册资源已超贫乏。  

那么,cn域名,特别是cn域名下的中文域名,就好象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还处在萌芽期,其发展空间与中国互联网的前沿战略将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并会在国际互联网上壮大成一搜举足轻重的航母。   

由于我国的经济水平与国民生产平均值还处在落后的第三世界(大国的经济总值仅仅是供某些人吹牛的话柄而已),与发达的西方国家相比,确有一个很大的距离,这个无形的距离影响着全民文化素质的差距与经济购买力的差距。同样是名画,一幅西方国家的名作可值几千万美元,而我国张大千、徐悲鸿等名家之作能够值一百万元人民币的算是很不错的了,当然,近几年随着所有商品的高长,我国名画也许有接近千万元人民币的名家孤品。  

同样,Google.cn价值100万美元,Tom.com价值250万美元。而我国的一个传统节日“端午节”域名只值3万美元,“七彩云南”这么一个顶级雅称,只值40万元人民币。尽管中国一个省的人口与经济潜力不会输给美国的一个州,而“七彩云南”这样一个灵气十足,美感极强的网上名牌号码却远远地输给了美国的一家企业。不少国人对媒体炒作“七彩云南”价值40万元人民币还持有一种怀疑态度和不以为然的心态,我个人认为这是一种很危险的意识形态上的落后,这种落后的严重性将令国人算失许多经济领域的高峰阵地。

于是乎,观念上的突破与思想的坚守,还有科学方案及巧妙的运作,是抢占制高点和前沿阵地最好最快捷的途径。

本人抢注到了“山姆大叔.cn”和“美国五角大楼.cn”两个中文域名。没有被人注册,就会停留在词库里毫无意义,被注册了,就是被正式启用了,才可以破译出它非凡的“家族吏”。美国是最发达的经济强国之一,美国的互联网最先进,美国的电脑最为普及,美国的网民也就最多,美国人也就最能够清醒地认识到保护品牌的重要性!

于此,我的公开运作方案是:“山姆大叔”与“美国五角大楼”两个中文域名总价值为一千万美元(前者是700万美元,后者为300万美元)。“山姆大叔”是美国人的骄傲,被定性为美国的象征,也就是美国人的一张取信于民的名片。“美国五角大楼”则是美国的政治文化中心与最高权力机构办事处,自然有其独特的魅力。这就是价值一千万美元的理由,这就是十倍于Google.cn址名的就服力。因此,这两个中文域名,美国人或者说美国政府应当及时续回,美国的财团或个人也可以果断抢购到手,无令是留给自己用或赠送给他的政府机构,都将彰显其巨大的文化魅力与经济价值!

按拥有产品方的个人意愿与经济通则,我会出让给出价最高和合作最有诚意最具人性化的买家。若这样的域名被美国人以外的商家抢先购去,将是美国人一个不小的损失。因为,只有第一时间抢购到的人,才是品牌宣传和造势的最佳时刻,也最为体面和合算。

凡读此文章的各方才俊,可认真思考和仔细研究,赶快去探索和抢注具有深厚价值的中文域名吧,随着微软IE7的即将面世,这种投资应该是很值得的。略有经济实力,而又懒得思考的老板,也别走得太快了,我乐意将上述两个价值千万美元的中文域名让出20%的股份。具体办法是:仅50000元人民币可买断10%的股份,只卖出两份,认同我的观点并能够洞观其“钱途”的朋友,请从速与我联系。

另有“Uncle-Sam.cn”与“shanmudashu.cn”两个域名,由您出价,由我拍板,欲想得之,就看谁的智商最高了。

末了,欢迎您对本文进行转载和评论。您的参与将是我的荣兴,同时也是对提升民族文化的一种贡献,因为中文域名的本身就是对国文的一种最好弦扬,是进入世界网络的一个先决条件。

山姆大叔,我选择的这个中文域名先锋官,应该俱备了大气、雄气、霸气这些最起码的条件,中文域名在世界网络的辉煌,有待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共同维护!

申明:此文只做为友情支持,不接授评奖。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叶一片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9-01-12 19:0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