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支配域名的因素是什么?

时间:2005-09-27 01:34
【导读】域名注册机构受理了很多未被使用和没有销路的注册域名。 域名注册公司把自己称为互联网之父是越来越苍白了,他们不断地发出信息建立了所谓的二级市场,让很多的公司和个人在这里购买与他们相关的任何域名!这一现象会得到有关人士的关注吗? 域名注册公司曾经毫无理由

域名注册机构受理了很多未被使用和没有销路的注册域名。

域名注册公司把自己称为“互联网之父”是越来越苍白了,他们不断地发出信息建立了所谓的“二级市场”,让很多的公司和个人在这里购买与他们相关的任何域名!这一现象会得到有关人士的关注吗?

域名注册公司曾经毫无理由地说服人们去注册“.com,.net,.org”的后缀域名,声称是在帮助公司保护自己的域名和所谓的宝贵身份等等。因此就形成了一种很不健康的竞争模式,“你应该知道你必须得这样做”。这种单一的行动被完全破坏掉之后,就会形成一个允许人们自由买卖适合自己公司业务的域名后缀市场。

鉴于域名保护的需要,就会迫使一部分公司与已上网的公司和未被注册的域名相比较。你去比较著名的域名注册机构,他们会建议你至少注册三个不同的域名后缀域名。这也就引发了围绕“.tv”大做广告:TUVALU这个词缀虽然好多人都没有听说过——难道他们就不能通过大量的广告来了解么!?

上百万个.tv域名将会在各领域被大规模的使用听起来很可笑。最令人不安的一方面就是在注册域名之前所谓的预付又是什么呢:可能会遵循下列原则:三个字母的域名,支付部分费用,普通域名,支付部分费用,一系列便于使用的优秀域名,支付一大部分的费用!但是这些又是由谁并且又是如何决定的呢?

近来不是曾经有人说过支配域名的因素也是如此吗?只有很少的一部分三个或四个字母组合的单词其本身有意义,大多数的单词本身并不能完全地表达什么意义。我们希望能从这种受限的规则中走出来!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