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淘好米的点点滴滴

时间:2007-05-10 14:43   作者:wu688
【导读】怎样才能注册到好米呢? 这是我们米农最最关注的事情了,当自己抢注到了一个感觉良好的米,往论坛上一晒,却有不少人说是垃圾,真令人头痛。当然,我会坚持自己的关点不动

怎样才能注册到好米呢?

这是我们米农最最关注的事情了,当自己抢注到了一个感觉良好的米,往论坛上一晒,却有不少人说是垃圾,真令人头痛。当然,我会坚持自己的关点不动摇。

比如,我注册了 “呦呦奶咖.cn”。有网友说这是交学费,还有可能被认定为恶意抢注的危险。我自己认为是把握住了最佳时机,无论如何说都是非常难得的,这毕竟是娃哈哈集团推出的新产品,不说其影响力与点击率,就用来做这个产品的代理也会很有“钱途”了。抢注,什么抢注,先注先得才是总的原则,上层对企业的偏向也有十几年了,早该结束那种不平等的条款了,百分百走向市场化,尽早与国级接轨才是硬道理。

比如,我注册了“123111.cn/com.cn",虽然是6位数,但其简明的解意是:1231的解读是十二月三十一日,11则是新年的一月一日,这种组合的意义是多么符合国人辞旧迎新的那种美好时光,而且,123111特别好记,又上眼,若说此种域名还算不上优秀的域名,就真的真的没有好域名了。呵呵对了,“123111.com.cn”相距半年我才补上呢,所以说好域名还是有的,就看你怎么去用心了。

比如,我注册了“010203040506070809.cn,01001000100001.cn,01001000100001.com.cn”。也许有不少人会认为这是垃圾了,但我认为他很特别,还且美感十足,输入也不怎么麻烦。据说,有一个COM的名域名价值超过GOOGLE的就是一个较长的数字域名,好象与上面的后两个域名形神很相似。

好了,不多说了,大家的时间宝贵。总结一句,只要你用心去做去想,金子是有来淘的。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叶一片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9-01-12 19:0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