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关于申请转移密码的问题

时间:2007-05-12 10:00   作者:牛的生活
【导读】我在万网、新网互联、新网代理下注册的域名,申请转移密码的时候是不是一定要经过代理商盖印? 能直接把身份证复印件和申请表直接寄给注册商吗? 以下是专家解答的内容: 按照以上注册

我在万网、新网互联、新网代理下注册的域名,申请转移密码的时候是不是一定要经过代理商盖印?

能直接把身份证复印件和申请表直接寄给注册商吗?

以下是专家解答的内容:

按照以上注册商的规定,都需要代理盖章。其中新网互联和新网要求转移申请表的原件,即必须邮寄。而万网可以使用传真或者email扫描件方式。

直接寄给注册商一般不受理。因为你当时是付款给代理商而不是注册商。

我个人认为,如果注册商保护代理,就让代理在后台获取转移密码就好了。如果注册商保护终端客户,就让终端可以自己寄证件和申请表好了。目前国内注册商只是在保护自己,让代理商和客户都那么麻烦。

广航 ffnn.com
5月12日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牛的生活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5-12 09:05 最后登录:2007-05-19 08:05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