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乐铺

时间:2007-05-13 16:50   作者:minihome
【导读】涉米以来,老实讲,我不大喜欢注册已经存在的某类玉米。 乐铺是个意外。此文就乐铺的域名猜想谈谈当时注册的心事。 创意域名想过很多,多是自己幻想的一些事情无法将它们实现,便化幻想为域名。也许今天的幻想,便是明天的现实了。 以前的创意的名字有迷你之家,宜人良

涉米以来,老实讲,我不大喜欢注册已经存在的某类玉米。

乐铺是个意外。此文就乐铺的域名猜想谈谈当时注册的心事。

创意域名想过很多,多是自己幻想的一些事情无法将它们实现,便化幻想为域名。也许今天的幻想,便是明天的现实了。

以前的创意的名字有迷你之家,宜人良品,过客之吻,一纸贺卡,总感觉有些不对劲。自己又说不出来,如果自己真要开一店,什么样的店名为切实可行点呢?

说实在,我自己都不知道。某天在西红柿上看到推介的一个网店,名叫乐铺,其玉为:loopo.cn。老实说,我不喜欢这个域名。LOOP,这个词我很喜欢。但是加个O我就不喜欢了。但是,我又是真的挺喜欢乐铺这个中文名字的。

LEPU,当然无注册了。LOOP更没门了,小洁洁那里。于是乎,中西合用:LESHOP!

这名看似简单,但想到它,确实费了翻工夫。经常用GOOGLE,对它的这个LE,是经常要输入的。SHOP,这个词,自打SH域名推出以来,一直不曾忘记它的中文意思(我英文不好,所识单词绝对不过五十)。便打算要注册了,搜索了一下,这词也没了。只留了个COM。CN的。不是要用在商业上吗?好,这样更好。COM的是瑞士一家网上超市。在瑞士是比较有名的,其它国家的这个词也注了几个。可见其使用率还是蛮高的。但我不知道在国外LE,对它们来说,是什么意思。反正咱们拼音的意思是乐。

乐铺就这样产生了,还简单地为其设计了一个标志。不会使用PS,电脑上压根儿没装过类似软件,所以只能用画图板手写一个。见笑。因为要弄这个标志才学会使用图画板的,呵呵,看来,玩米,虽然只是玩儿,但对于我来说,已经是工作生活之余,最大的快乐了。

 

作者:minihome 电邮:minihome#163.com 原创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minihome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20 20:04 最后登录:2008-03-13 12:03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