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域名争议律师信范本

时间:2007-05-18 04:57   来源:易域网域名论坛   作者:blue
【导读】致:****.com.cn域名注册人 Email: **** 关于:域名****.com.cn 敬启者: 我们谨代表我们的客户****(以下简称****)致函阁下。 ****是依据****法律成立并存续的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是****,其产品享誉全球。 ****由我们客户首创,自1962年即投入是使用,至今已

致:“****.com.cn”域名注册人

Email: ****

关于:域名“****.com.cn”


敬启者:

我们谨代表我们的客户****(以下简称“****”)致函阁下。

****是依据****法律成立并存续的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是****,其产品享誉全球。

“****”由我们客户首创,自1962年即投入是使用,至今已经有40余年的历史。经过多年的产品开发以及广泛的市场推广,如今“****”为****本土乃至世界上许多国家的消费者所熟知,并成为公认的质量、设计上乘的****产品品牌.......(还有一大堆)

近期,我们客户通过调查发现,阁下通过中国互联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注册了域名“****.com.cn”,并将其作为网址投入使用。我们的客户认为,阁下将“****”作为域名的主体使用在互联网上,使相关公众对产品和服务的来源产生了极大的混淆和误认,并严重侵害了我们客户的合法权益。

因此,我们谨代表我们的客户,要求阁下立即在互联网上停止使用域名“****.com.cn”,并将其转让给合法权利人-我们的客户。请阁下收到该信函后10个工作日内与我方取得联系,我们的联系方式如下:

****律师事务所

地址:****  邮编:****

电话:****

传真:****

电子邮件:****

如果在上述期限内,我们没有收到任何回复,我们的客户将保留采取相应法律措施的权利,包括但不限于:披露侵权信息、提起仲裁、诉讼、要求赔偿损失等等。

此致

敬礼

****   律师

****律师事务所

2007年5月16日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