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在主流浏览器上访问测试“中文.cn”域名

时间:2007-06-12 11:57   来源:易域网域名论坛   作者:cnzxy
【导读】我测试了IE6,firefox2.0,Opera9.0,SeaMonkey1.1.1,K-meleon1.1四个浏览器访问中文.cn,我电脑上也只安装了这四个浏览器。腾讯浏览器和遨游等都是基于IE6核心的,就没测试,IE7也没参加测试。 我只用我自己的中文域名www.下载吧.cn测试,结果是: IE6,firefox2.0,

我测试了IE6,firefox2.0,Opera9.0,SeaMonkey1.1.1,K-meleon1.1四个浏览器访问中文.cn,我电脑上也只安装了这四个浏览器。腾讯浏览器和遨游等都是基于IE6核心的,就没测试,IE7也没参加测试。

我只用我自己的中文域名“www.下载吧.cn”测试,结果是:

IE6,firefox2.0,Opera9.0,SeaMonkey1.1.1均可以正常访问中文.cn域名

firefox2.0,SeaMonkey1.1.1,K-meleon1.1都是基于Gecko核心,但是K-meleon1.1在地址栏上输入中文域名不能访问,定向到cnnic网站,但是如果网页上包含中文.cn的链接,点击链接是可以访问的。

总的来说,各大浏览器对中文.cn支持还是不错的,期待中文.cn能更好地发展!

以上测试浏览器均没安装与域名网址有关的插件。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