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关于net域名

时间:2007-06-12 14:24   作者:三毛卖米
【导读】我是一个刚入米行的菜鸟,但也注册了各种后缀的100多个米。 在查询WHOIS的时候,发现很多 .com 的域名都被注册了,只有一些 .net 的没有注册,就注册了几个。 我想问的是 .net 域名有价值

我是一个刚入米行的菜鸟,但也注册了各种后缀的100多个米。

在查询WHOIS的时候,发现很多.com的域名都被注册了,只有一些.net的没有注册,就注册了几个。

我想问的是.net域名有价值吗,怎么好多看起来还不错的域名,却只是注册了.com,而没有注册.net啊?

还有.net的域名可以用于商业经济吗?

恳请前辈赐教,谢谢!

以下是专家解答的内容:

.net历史悠久,应用比较广泛,其价值是长期存在的。

一般来说,.net一般是相应.com价值的1/10~1/20左右。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三毛卖米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6-12 13:06 最后登录:2007-06-17 21: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