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域名选择在SEO中的重要性

时间:2007-07-29 16:24   来源:艾瑞网   作者:海阔天空
【导读】域名在seo中是一个很好重要的因素。首先域名因该容易记,这不是出于seo考虑,这对网站的宣传很重要。当然好记的域名恐怕是价值不菲了。还是说说seo相关的吧。 域名的年限是很重要的,越老的域名相对来说越有优势。google拥有域名注册商的资格,因此,google会查看域名

域名在seo中是一个很好重要的因素。首先域名因该容易记,这不是出于seo考虑,这对网站的宣传很重要。当然好记的域名恐怕是价值不菲了。还是说说seo相关的吧。

域名的年限是很重要的,越老的域名相对来说越有优势。google拥有域名注册商的资格,因此,google会查看域名的最早注册日期,到期日,以及域名拥有者的转换。由于老域名有优势,很多人乐意购买或者抢注到期的域名,不过在用之前最好查一下域名以前的记录,看有没有违反google准则的行为,同时网站主题的变化对排名影响是非常大的。只要外部链接依旧存在,用老域名还是有优势的。

域名的到期日最好是长一点,在google, 一年後到期的域名明显没有10年后到期的域名可信度高。域名能包含关键词是最好的。目前对中文来讲还不适用,中文域名还不可以广泛使用。但注册一些带关键词的域名是很必要的。

seo要考虑的因素是很多的,单考虑域名是不够的,但在作站之前考虑这些是很必要的。那些老域名排名不好的,是有机会提高的。

都是一些常识,闲着,就写了。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